欢迎来到威姆西科压缩机(上海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 >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威姆西科压缩机(上海)有限公司
销售热线:4006962669 
公司邮箱:YLYAPU@SINA.COM
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老罗北路300号

公司新闻

西部管道首次完成RR电驱压缩机组最高级别保养

作者: 来源: 日期:2022-08-12 人气:941

近日,随着西部管道酒泉作业区玉门压气站1号压缩机组72小时启机测试完成,标志着这个公司RR电驱压缩机组首次50K维护保养作业顺利完成,提高了压缩机组的完好率和可靠性。

压缩机组维护保养是保障设备稳定可靠运行的重要工作。50K维护保养在压缩机组保养中难度最大、技术要求最高、拆装难度最大。玉门压气站1号机组为SIEMENS电机带动RR压缩机组合电驱压缩机组,2006年投产至今已运行5万个小时。

此次维护保养严格按照《SIEMENS电驱压缩机组维护检修规程》的要求执行,对压缩机轴承、干气密封、变频电机、控制系统及其他辅助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检测,最大限度地降低机组运行风险。

随着气温逐渐降低,为全力保证冬季输气生产,西部管道酒泉作业区加大所辖压缩机组运行监控力度,按时进行维护保养,加强压缩机组及仪表报警系统特护工作,确保压缩机组工况优化、运行稳定。


下一篇:国内压缩机产业背后的“经济密码”
威姆西科压缩机(上海)有限公司
销售热线:4006962669
邮箱:YLYAPU@SINA.COM
座机:021-67250166 、67251813 、66788635
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老罗北路300号
版权所有:威姆西科压缩机(上海)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2012576号